【極光傳說】俄羅斯極地、極光小屋、繽紛雪景10天

行程特色亮點

「看見Aurora就可以遇見幸福」,看到極光就會幸福一輩子!

看一眼繽紛鮮豔的洋蔥頭教堂,彷彿走入童話的異想世界;

嚐一口烈焰般的極品伏特加,胸中的燃燒指數瞬間飆高;

走一趟金碧輝煌的宮殿花園,遙想帝國當年的豪情萬千……。

俄羅斯,一個處處充滿驚奇的國度,如何領略她不凡的人文景觀與藝術成就?

讓我們以「視覺藝術」的角度出發,帶領您走進這個蛻變中的神祕國度。~

 

【行程說明】
 今日搭機經香港轉搭乘”俄羅斯航空”豪華班機直飛世界政治舞台莫斯科,它是全國經濟、政治、文化、科學、和工商業中心,人口約一千萬的大都會。班機於當天抵達,隨即接往飯店休息,以調整長途飛行之辛勞,舒適輕鬆。
 俄羅斯航空(SU) 往來於香港及莫斯科的機型為2013年引進最新的波音777-300。機上每個座位皆配備16吋螢幕(商務艙)、9吋螢幕(經濟艙),多種最新的國際及俄羅斯的電影、流行動畫及音樂頻道與互動遊戲可供選擇。且每個座位都另有USB插槽。經濟艙有350個座位,因此俄羅斯航空的座位寬度及椅距都較其他飛航俄羅斯的航空公司寬敞對於長途飛行而言,可提供旅客更為舒適的環境。
◎ 無須通宵夜宿火車。安排多段【國內線飛機】莫斯科/莫曼斯克/聖彼得堡/莫斯科。

第一天 台北/香港/莫斯科 →開心農場渡假村            
                                                                                                                        參考航班:CI601 0725/0915 + SU213 1155/1710

 

我們將經香港轉機飛往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抵達後前往開心農場入住休息調整時差,為接下來的旅程養精蓄銳!

---------------------------------------------------------------------------------------------------------------

早餐:X       午餐:機上       晚餐:俄式套餐 
住宿:開心農場渡假村或同級

第二天  開心農場(鄉村俄羅斯)→莫斯科

 

多年來經營農畜牧業,他們對土地的熱愛,獲得企業家的青睞,並獲得聯邦政府的支持,展開推廣旅遊,有機農場跟畜牧業,生產高品質的牛、羊肉。夏天常舉辦夏令營、露營、划船及美食教學;有養馬、牛、羊等牲畜,可提供多項活動用途,如婚禮、慶典、雪橇....。

體驗俄羅斯農民的一天:俄羅斯傳統『麵包與鹽』迎接貴賓儀式、體驗俄羅斯人傳統文化生活、俄式傳統互動遊戲、俄羅斯傳統服飾拍照、俄羅斯的傳統飲茶、品嚐自釀伏特加。遊覽農場、乘馬車遊園,遠離城市喧嘩,感受不同的俄羅斯鄉村風。

桑拿浴(男女時間分開,自費)

農莊活動結束返回莫斯科

------------------------------------------------------------------------------------------------------------

門票景點:安排俄羅斯傳統習俗用麵包和鹽歡迎客人、傳統俄羅斯民俗舞蹈秀、穿俄羅斯傳統服飾,體驗俄羅斯人傳統文化生活,乘坐馬車遊園、飲茶的傳統、品嘗私酒
早餐:飯店內     午餐:俄式鄉村風味餐     晚餐:俄式套餐
住宿:喜來登機場飯店或5*同級

第三天  莫斯科(莫斯科地鐵、克里姆林、紅場、杜蘭朵餐廳、莫斯科大學)

 

今日早餐後展開俄羅斯地下宮殿之旅,莫斯科地鐵,在莫斯科總計有180多個地鐵站,每座地鐵站的裝設與擺飾各有其特色,地鐵也成為我們的交通工具,參觀當地地鐵文化及民俗風情。

前往俄羅斯象徵權力中心的所在克里姆林宮

克里姆林宮-13世紀起克里姆林宮就與俄羅斯的所有重大歷史政治事件有關。這座宮殿是俄羅斯民族最負盛名的歷史豐碑,也是全世界建築中最美麗的作品之一。始建於12世紀中期,城牆圍成三角形,周長2000多公尺。設有20多座塔樓、參差錯落地分佈在三角形宮牆,遠看似一座雄偉森嚴的堡壘。莫斯科的中心,也是來莫斯科的遊客必去之處紅場。

午餐安排莫斯科河遊船午餐-有豐盛的午餐,還能欣賞莫斯河沿岸的美麗風光如:克里姆林大宮殿與鐘樓、彼得大帝紀念雕像、耶穌救世主大教堂,還有同屬於史達林式建築的外交部、烏克蘭飯店、位於麻雀山上的莫斯科大學、新少女修道院的圓頂、社會科學院、莫斯科奧運的比賽會場,新古典主義風格建築的基輔火車站。

紅場-正中是克里姆林宮東牆。步入紅場等於步入了俄羅斯精神家園的大門,紅場的一切同樣代表了俄羅斯民族悠久的歷史。紅場面積很大,長695公尺,寬130公尺。紅場與克里姆林宮並非同時建造,直到17世紀中葉這個地方才有了"紅場"之名,意謂"美麗的廣場"。紅場上除了以克里姆林宮為主要建築外,還有一些其他的建築物,如【列寧墓】,1924年1月27日列寧遺體的水晶棺木安置在這裡,墓頂為平臺,供全民節日時俄領導人檢閱遊行隊伍和軍隊之用(此景點視開放情況自行排隊進入參觀)

聖瓦西里大教堂】是紅場上最令人注目的建築物,建於西元1555~1560年,是恐怖沙皇伊凡四世為了慶祝戰爭勝利所建,最顯目的是9座高矮、形狀、花紋和色彩完全不一樣的洋蔥形圓頂,色彩繽紛的圓頂被譽為「用石頭描繪的童話」,超俗絕倫的完美結構和富於創意的形式、色彩,令人嘆為觀止遠遠望去好像童話中的城堡,不但迷人且引人遐思。

庫姆百貨公司-也是紅場必逛景點。在這座宛如宮殿般的貴婦級百貨裡,擁有各種國際名品滿足你的購買慾。

札里亞季公園 - 2017年全新完工位在紅場旁面積超過10公頃,設計成城市生態系統,可以為城市與居民提供多元的生態服務。透過對場地豐富歷史的分層分析,設計讓公園成為活態的拼圖,將城市的記憶、文化、生態與人巧妙的聯繫在一起,體現出對過去的記憶與對未來的憧憬。札里亞季公園是一個當代景觀,蘊涵著基於環境倫理的新美學:它提供了具有強大表現力的植物景觀,只需要低廉的維護成本;它還修復了人與自然之間破碎的關係。公園的主體形象,“藍色圓周”是一個完美並且足夠與紅場相呼應的城市新地標。

後前往參觀位於列寧山的◎莫斯科大學,沿途可參觀◎勝利公園、◎勝利紀念碑、◎凱旋門

--------------------------------------------------------------------------------------------------------------

下車參觀:莫斯科地鐵、紅場、聖巴索大教堂、列寧陵寢(視開放情況自行排隊進入參觀)、庫姆百貨公司、札里亞季公園、莫斯科大學、勝利公園、凱旋門。
門票景點:克里姆林宮
早餐:飯店內       午餐:莫斯科河遊船午餐      晚餐:中式料理八菜一湯 
住宿:喜來登機場飯店或5*同級

第四天  莫斯科/摩爾曼斯克(市區觀光:二戰防禦紀念公園列寧號核動力破冰船、阿留沙觀景台、五角廣場)                                 參考航班:SU1320 0715/0935

 

前往機場搭機飛往北極圈唯一的不凍港-摩爾曼斯克。位於克拉半島1916年正式建城,北極圈內最大的城市,更是觀看美麗神秘的北極光及體驗北極圈生活最佳選擇處。緊鄰巴倫支海的俄羅斯港口,北極圈內的不凍港,世界最北(北緯68度56分)的都市,以及經典軍事電影《獵殺紅色十月》的秘密任務場景,充滿神秘的灰白色調。

首先帶您一起體驗摩爾曼斯克美麗城市的魅力,遊覽摩爾曼斯克。

二戰防禦紀念公園-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俄羅斯防空部隊設置在科拉灣和摩爾曼斯克的重要戰位置,有第一防空兵、85毫米高砲52-K紀念碑。此點能見到摩爾曼斯克全景,景色令人嘆為觀止。  

列寧號核動力破冰船-世界上第一艘核動力破冰船列寧號,退役後停泊在摩爾曼斯克碼頭。這條破冰船在1959年開始修建,是世界上第一艘民用核動力船舶。它在北極地區服役了30多年。在這段時間裡,列寧號破冰船已經走過了65萬多海里的航程,現在這艘功勛卓著的破冰船,被永久下碇、停泊在摩爾曼斯克的碼頭旁。(外觀參觀)

阿留沙觀景台-作為一個二戰英雄城,宛如守護神一般的阿留沙巨像可以說是摩爾曼斯克的象徵了。它屹立在科拉灣上,遠遠地看著科拉灣,阿留沙像一個巨人一樣保護著這一帶海灣的和平和安寧也是欣賞摩爾曼斯克市區最佳地,可俯瞰全市及碼頭景觀!

五角廣場- 位於摩爾曼斯克市中心的大廣場,其正式名稱原為蘇聯憲法廣場,但鮮少人使用此名,當地民眾亦暱稱為五角廣場。其五個角所對應的大樓為: 郵政總局、基洛夫文化科技中心、Azimut飯店、杜馬大樓、Wave超市。

私房景點:前往全世界最靠北的麥當勞拍照留念!

晚餐時光享用極地燒烤料理,可品嘗到極地特有的馴鹿肉喔!

晚餐之後稍事休息,前往溫暖小屋等待幸福極光的出現,當極光出現時會在天空躍動此時此刻是最讓人感動的喔!

--------------------------------------------------------------------------------------------------------------

下車參觀:列寧號核動力破冰船阿留沙觀景台、二戰防禦紀念公園、五角廣場。

早餐:飯店內或簡餐       午餐:摩爾曼斯克風味餐       晚餐:極地風味餐

住宿:極光森林小屋或ATC ECO Home或市區飯店或同級


第五天  冰原雪地活動體驗

 

終年寒冷的摩爾曼斯克,長夜達兩個月之久。落入眼簾盡是靄靄白色世界,可以盡情體驗嬉戲柔細白雪之樂,村內備有免費使用的玩雪設備,讓您融入玩雪的樂趣。

今天在木屋享用完早餐後,盛裝保暖衣物後進行極地冰原活動體驗。

冰上釣魚活動:享受冰上垂釣之樂,體驗極地特有的娛樂。

搭乘雪橇摩托車:讓你搭乘雪地特有的交通工具體驗快速在森林雪地中穿越的快感!

俄羅斯桑拿浴體驗:桑拿浴通常是以白樺木加熱之烤箱,一次僅供數人使用,蒸烤出汗之後以樺木葉沾熱水拍打全身,通體舒暢。來到俄羅斯只聽過有桑拿浴,到此冰天雪地之處沒有體驗實在可惜,趁此機會體驗一番也別有樂趣喔!

若是你想靜靜欣賞雪景或是漫步森林之中也是別有一番樂趣,或是跟家人好友玩打雪仗跟滾雪床也是一種特殊經驗喔!

在此你可以體驗到玩雪的趣味跟擁有人生難忘的經歷喔!晚餐特別安排極地薩米風味料理,晚上再度前往溫暖小屋追尋幸福極光!

-------------------------------------------------------------------------------------------------------------

早餐:營地內           午餐:當地風味餐          晚餐:薩米風味餐

住宿:極光森林小屋或ATC ECO Home或市區飯店或同級

※雪上活動將依實際天氣狀況調整,若雪量不足將以夏天活動代替


第六天  冰原活動體驗賞極光(哈士奇村落、哈士奇犬雪橇體驗活動、雪撬摩托車、餵馴鹿體驗)→晚間郊區賞極光享用海鮮BBQ

 

克拉半島是薩米人的故鄉。薩米人是北部地區的少數民族,除了俄羅斯之外,他們也生活在斯堪的那維亞國家。在摩爾曼斯克州,大約有2000人左右的薩米人。盡管他們人數不多,但是他們依然保持著自己獨特的文化習俗。克拉半島上是大多數薩米人生活所在,在這裡有一個薩米民族文化中心。他們舉行自己民族節日和各種演出的慶祝活動。薩米人都從事捕魚、飼養馴鹿和狩獵活動,過著半遊牧狀態的生活方式。

薩米村/哈士奇村落-參觀看極地民族居住區;並安排前往森林之中尋找馴鹿並可體驗餵養馴鹿的特殊經驗,感受極地的生命力!觀賞哈士奇犬及哈士奇犬拉雪橇活動,感受冰雪中的快感

哈士奇犬雪橇車活動:來到極地最著名且樂趣無窮的活動,可自費再次體驗狗拉雪橇車穿越雪地森林的樂趣!

雪橇摩托車搭乘雪橇摩托車快速穿越森林欣賞冰雪世界之美

傍晚安排享受海鮮BBQ,晚餐之後再次等待幸福極光的出現,把握當下幸福一生!

返回摩爾曼斯克飯店休息,沿途再次欣賞全世界最大的雪地森林覆蓋國度。

-------------------------------------------------------------------------------------------------------------

門票景點:薩米村/哈士奇村落、體驗餵養馴鹿、觀賞哈士奇犬、搭乘哈士奇犬拉雪橇、雪橇摩托車拉雪橇。

早餐:營地內       午餐:當地風味餐       晚餐:北極圈海鮮BBQ 

住宿:極光森林小屋或ATC ECO Home或市區飯店或同級

※保證入住兩晚ATC ECO Home

※雪上活動將依實際天氣狀況調整,若雪量不足將以夏天活動代替

第七天  摩爾曼斯克/聖彼得堡(彼得保羅要塞、聖以薩教堂)                                                                                     參考航班:SU6342 1125/1310

 

前往機場搭機飛往聖彼得堡

聖彼得堡的堤岸是歐洲最美麗的,因為美麗隱藏在冷冽孤寂之中,又有《北方的威尼斯》之稱,同時也是俄羅斯的一座藝術文化名城。清澈的涅瓦河將聖彼得堡市區一分為二,其間島嶼錯落,河溪縱橫,500多橋樑形態各異。自1703年彼得大帝在此建立彼得保羅要塞以來,聖彼得堡見證了俄羅斯的歷史發展,留下了無數文化遺產,充分表現了俄羅斯文化的特色!

彼得保羅要塞位於涅瓦河最寬處的兔子島上,原本來是軍事性用途,不過卻從未發揮過其功能,目前是歷史建築保護區和博物館,圍牆成五角形的建築,有囚室、鐵幕幕牆、鑄幣廠等,主要的建築物是一座以122.5公尺高的鍍金尖塔打造的彼得保羅教堂,是室內最高的建築物,上面除了鍍金的尖塔外還有一尊鍍金天使像。從彼得一世開始,歷代的沙皇陵墓都在此長眠。 也享有露天博物館的美名

聖以薩教堂-座落在聖彼得堡中心的聖以薩廣場,廣場上教堂的主體其黃金圓頂從芬蘭灣就能看到。教堂建築從1818-1858年前後共花了40年,內部三層的聖像壁裝飾是聖以薩的驕傲,共用了約400公斤的黃金、1萬6千公斤的孔雀石以及約1千噸的藍礦石裝飾。教堂廣場前則是聖彼得堡知名的【尼古拉一世騎士像】,1859年完成。騎士像身著軍服,銅馬只有兩個支撐點是比較罕見的作品。青銅騎士雕像上的偉大人物,正是象徵著將俄羅斯帶領入歐洲文明的彼得大帝,勝利的駿馬一躍而起的面向瑞典,正代表俄國的勝利。

------------------------------------------------------------------------------------------------------------

下車參觀:彼得保羅要塞、聖以薩教堂、尼古拉一世騎士像、青銅騎士雕像

早餐:飯店內   午餐:俄羅斯四道式套餐或發誤餐費10美金  晚餐:俄羅斯套餐四道式

住宿:五星級 EMERALD GRAND HOTEL  SOKOS PALACE BRIDGE HOTEL  RADISSON ROYAL HOTEL 或同級


第八天  聖彼得堡(巴甫洛夫斯克宮、隱士廬博物館)

 

巴甫洛夫斯克+公園位於聖彼得堡以南30公里,由蘇格蘭建築師查爾斯•卡梅隆為保羅一世沙皇建造,其附屬園林是俄國最大的公園,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花園之一」,歐洲最大的英式花園之一。在聖彼得堡以南50公里的地方,其中有沙皇保羅一世的行宮,是世界遺產的一部分。

更是巧妙地利用了當地自然地形,使之與建築物相得益彰。這是自1803年開始歷時30餘年才建築成的藝術景觀。這裡的林蔭道、?多雕像、水池、涼亭、河川、橋梁等公園的每一角落裏都實現了自然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午餐將為您安排在俄羅斯鄉村風格的木造餐廳,現任俄羅斯總統普丁生日時邀請貴賓用餐的餐廳,用餐現場專人表演俄羅斯民俗歌謠。 :若遇客滿或接待外賓,則改為彼得夏宮宮廷餐廳

走進聖彼得堡人的驕傲隱士盧博物館(冬宮),您會發現讓瞳孔休息是一種奢侈的享受,絕美、古典、無價、奢侈的藝術極致將讓您捨不得眨眼!冬宮屬於俄羅斯國立埃爾米塔什博物館。這裏保存著數以萬計的世界藝術珍寶。冬宮的每一間大廳都雍容華貴,氣派非凡,充分體現了俄羅斯人民的建築藝術和美學。內有世界各地著名的珍藏藝術品、名畫,約有三百多萬件。宮殿廣場上矗立的亞歷山大石柱其為一整塊花崗岩所鑄,現已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

門票景點:巴甫洛夫斯克宮,隱士廬博物館

早餐:飯店內       午餐:總統生日木造餐廳       晚餐:中式料理八菜一湯

住宿:五星級 EMERALD GRAND HOTEL  SOKOS PALACE BRIDGE HOTEL  RADISSON ROYAL HOTEL 或同級


第九天  聖彼得堡(涅瓦大街、血腥教堂、喀山教堂)/莫斯科 / 香港                                                                                參考航班:SU021 1610/ 1735   SU212 1955/1010+1

涅瓦大街-聖彼得堡最著名的街道,從舊海軍總部開始,沿著涅瓦河,向西延伸全長四公里。涅瓦大街曾多次出現在俄羅斯大文人普希金的筆下,身處這條大道,可充分體會聖彼得堡的脈動,大道兩邊盡是美麗的建築物和人群。   

喀山教堂-位於聖彼得堡的涅瓦大街,由俄羅斯建築師沃羅尼欣設計,於1801年8月開始奠基儀式。教堂以古羅馬聖彼得教堂為原本,歷經10年於1811年竣工。在教堂東面豎立94根科尼斯式半圓型長柱長廊使喀山教堂變成典型的俄式教堂。

血腥教堂正式名稱為「基督復活大教堂」,1881年3月1日人民意志黨的恐怖份子在此暗殺了亞歷山大二世沙皇。其子亞歷山大三世為紀念亡父在此地點修建教堂。工程進展緩慢,直到1907年尼古拉二世在位時期才最終完成,所以這個教堂經常叫做滴血救主教堂或血腥教堂。此教堂是世界上建築物內外馬賽克鑲嵌畫面積最大的建築。被譽為十九世紀俄羅斯建築的典範,現在它是馬賽克博物館,是聖彼得堡的一個主要旅遊景點。

--------------------------------------------------------------------------------------------------------------

門票景點:喀山教堂

下車參觀:涅瓦大街、血腥教堂

早餐:飯店內       午餐:俄羅斯四道式套餐       晚餐:發誤餐費10美金


第十天  香港/台北                                                                        參考航班:CI642 1140/1330

今日經香港轉機返回台灣,帶著滿滿回憶結束北極圈幸福極光之旅。

 


芭蕾自費:200 ~ 250USD配合劇名、劇場、表演者費用不同,聞名世界的芭蕾舞。是一種包含舞蹈、音樂、 戲劇、佈景、道具、燈光、服裝的綜合藝術。芭蕾舞強調人體的幾何線條中直線與曲線的和諧;其美學與技術要求則訴諸輕盈、優雅、高貴、外開、明確等要素。

*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在不變更行程內容之前提下,將綜合當地實際交通等情況,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之先後順序或旅遊路線,敬請貴賓們諒解。

*領隊視行程順暢度可能變動景點參觀順序。因參觀行程多步行,請穿著舒適的鞋子及衣著。

<以上航班僅供參考,須以實際航班為準>

 


本團售價明細一覽表
  成人價  小孩不佔床價  小孩佔床價  嬰兒價 
團費  99,000  99,000  99,000  電洽 
售價 
99000 
99,000 
99,000 
電洽 
其他代辦費用  簽證:電洽  護照:電洽 
本產品實際售價以成交當時的團費及匯率為準,
又網路報名因團位有限,網友下單時可能同時滿團,本公司保留是否接受客人報名的權利

行程備註

【特別安排】搭乘馴鹿雪橇、哈士奇犬拉雪橇、穿上薩米民族服裝、餵食極地動物馴鹿、滑雪或滑冰、追逐觀看美麗神秘的北極光。

特別提醒您小木屋的Eco-tourism(生態環保旅行) ,一切以最簡便的生態旅行方式:
1 追尋極光活動由於時間不易掌握,我們須以期待的心情等待極光出現,傍晚至深夜皆為最佳時機。
2 進入北極圈保暖衣帽鞋襪絕不可少,戶外溫度大約為零下10至零下30度間(戶內約23~25度)。
3 本公司會根據當時實際天候及其他情況,有可能對行程內容做前後調整,請各位貴賓諒解。
4 木屋地區是一個Eco-tourism生態旅遊的概念,以下幾點也特別讓貴賓們更了解在地現況:
a.電話訊號偶有斷訊情況,至於WIFI也是有可能無法連線,讓您享受體驗薩米民族的生活樂趣。
b.小木屋部分房間內沒有私人衛浴設備,需使用共用衛浴。
c.房間提供香皂如需洗髮、精沐浴、乳液乳等相關盥洗用品請自行攜帶,或自行事先購買。
d.小木屋住宿期間,房間床單及浴巾等一般不會做清理,請愛惜使用。
e.早餐為歐陸式早餐,一般提供吐司、起司、奶油、火腿肉、雞蛋、茶及咖啡。
f.午餐及晚餐皆以當地食材為主,是體驗極地野味的特色安排。
g.木屋嚴禁煙火,若需吸菸者,請前往指定地點。
相信您能有這般脫離現代生活的心理準備,追尋幸福極光加上Eco-tourism體驗一定帶給您一趟滿足、愉快…的旅遊經驗。